木槿明夏

爱发电:听雨漫江南

GB 被抛弃的小狗×你

  你是在垃圾堆里捡到它的,看外形是个边牧, 但比边牧体型大点。这么聪明的狗在在这待着。 于是你在它可怜巴巴的眼神下把它带回了家,抵不住,抵不住。

  回了到家,它也不叫,你怀疑它是个哑巴。

  “叫两声我听听”

  它咧着嘴笑着看着你,“不会傻了吧”,“看你这么脏,给你洗洗澡”。

  洗完你发现,这狗咋这么好看,这毛咋这么顺滑,不像是流浪狗,肯定有主人。

  “你主人在哪? 你走丢了?你记得你家住哪嘛?”

  它走到沙发上,用爪子拍了拍沙发,在说:“过来坐啊”, 这狗一点也不认生,你走过去坐下“好啦,你可以和我说说嘛?”

  它把头放在你腿上,呜呜呜的叫着,“快撸它!!!!”你大脑里突然出现声音。手已经放在它的头上,   它很享受你的抚摸,一直在你怀里蹭,身体仰面朝上,  露出肚子,毛很软,很滑,牙齿很锋利,四肢有肌肉,尾巴摇的,快飞起来了,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只狗有腹肌!!!!!!!!!! 仓了天了,这一定不是流浪狗,一定不是!

  “在你没找到主人之前,现在我这住着吧,不许捣乱,听到没有”。  它用头蹭你的脸“好的主人,我最乖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