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明夏

爱发电:听雨漫江南

陈金默×你 吃醋篇

  夜晚你回到旧厂街,发现陈金默家的灯还亮着,好吧,等你。你心里顿时暖洋洋的。

  破旧的门吱呀吱呀的响,你想着该换个门了, 看到陈金默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 真的是,也不说盖上点。

  你从房间拿出一条毯子来,为什么不把他叫醒去房间里睡呢?因为你看着他蜷缩在沙发上想到上回他紧紧抱着你在沙发上的时候,你感觉特别充实,你确实有些变态,变着法的调戏他。也喜欢看着他在你身上留下印记,这样会让你更兴奋。

   把毯子盖在他的身上, 顺势钻了进去, 陈金默觉得身边有些声响,把你捞在怀里。

  常年拿刀的手布满茧子,在你的肌肤上滑过。  “陈金默,你不要调戏我。”你说。

  “怎么这么晚回来?”

  “和同事吃了个饭,又唱了会歌,  我提前回来, 嗯~陈金默!”你提高音量,呼吸加重。这个人,他居然不老实,偷偷的掐你,越来越调皮。

  “瑶瑶睡了?”

  “嗯,她等不到你,我就让她先睡了,你现在和以前不同了,你现在有家了。”

  “就这一次,下次不敢了,好不好?” 你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,轻轻的舔着他锁骨。  锁骨杀我啊,为什么这么好看。 呜呜呜,我也想有。

  陈金默很享受你带来的感觉,不由的收紧的胳膊,人形暖炉谁不想要啊。

  “你冷啊, 冷为啥不回屋呢?”你抱紧了他,“你身上好凉,我给你暖暖”。

  “因为我让你进门的第一眼就能看到我”,“不要这么晚回家了,好吗?我和瑶瑶都很想你。”

  救命,低沉且带有乞求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这谁能不迷糊,反正你迷的五迷三道的。

  啵,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,又觉得不够,又在他喉结上亲了一口。

  意乱情迷时他把手捂住你的嘴在你耳边说:轻点叫,瑶瑶在睡觉。

  你琢磨要换个隔音好的房子,买哪呢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