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明夏

爱发电:听雨漫江南

高启兰×唐小虎 婚后日子

  本文以旁观者的视角写出

  你搬到京海市也有一段时间,目的是为了散心。

  你很少见到你的邻居,因为他们早出晚归。

       女主人是医生,男主人是一个集团的二把手。这些信息是你在情报收集站的听来的,所谓这个情报收集站是小区门口坐着的老头老太太。还听说男的哥哥以前坐过牢,不知道这女的怎么看上这男的。

  渐渐的你和这对夫妇熟络了起来,也知道为什么她会爱上他。

  她说自己是名医生,时不时会加班,有时候会直接住医院。他就会拿着他自己做的饭来我医院找我,还会陪着我在医院住一宿,这一陪就是二十多年,还是没有变。我说过他,我自己可以,这么大人了。 你猜猜他说什么?他居然说没有我他睡不着。

  她笑起来很好看,发自内心的笑,和平常你见到的完全不同。

  你说男的嘛,至死都是少年。 她说不对,他不是少年,他在我这就是一小孩。比如会提前走几步,躲在那吓我。还会去游乐场,去鬼屋。 这么大人了,是吧,能不能成熟点。   

  家里人过生日或者出了什么事的时候他都会很积极去说包在我身上,并且每一件事都做的趁人心意。 他有这个能力,但这并不是我要嫁给他的理由。

  我嫁给他是因为什么理由呢?我也不知道,他的样子?也不是很帅,有时候超级像焦太郎。  我们俩从小就认识,彼此都很熟,算的上日久生情吧。

  他天天跟在我哥后边,我想着他不会有啥问题吧,喜欢我哥????谁以后跟了他谁倒霉。结果最后我成倒霉蛋。

  那你们没有分歧吗?我问。

  当然有啦,都是他先低头认错的。不管他错没错,他先认错准没错。

  有一次我就问他,你没错干嘛认错。他跪在地上说没错怎么了?没错就不能挨媳妇骂了。于是他开始了长达3小时的撒娇。最后我实在受不了说我没生气,咱可以睡觉了不? 他说好。 我说你抱着我你不热吗?他说不行,不抱你我睡不着。

  她笑的很开心,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能在感受一下他的怀抱,我也就没什么遗憾了。

  你抱了抱她说:“高阿姨,这也是他最后的愿望。”

  “啊,是吗,我没有遗憾了。”高启兰闭上眼睛,耳边传来一声小兰,我们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